联播+ | 关键时期 习近平指导全民战“疫”依法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联播+ | 关键时期 习近平指导全民战“疫”依法防控
2020年02月06日 08:46:54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联播+2月5日下午,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要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发力,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央视网《联播+》同您一起学习习近平重要指示,坚持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