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默哀
2020年02月21日 14:30:04 来源:经济日报微信公众号

  2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湖北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中央指导组成员、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等,为在此次疫情中英勇牺牲的医护人员和不幸去世的患者默哀。

QQ截图20200221142945.png

  丁向阳表示,“没有一个冬天是不可逾越的,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面对无情的疫病,只要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全力奋战、英勇奋战、团结奋战、排除万难、一往无前,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狙击战,温暖的春天也会如期到来。

  战胜疫情

  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

  一起努力

  打赢这场不能输的战斗

标签:疫情 责任编辑:施菲菲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