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图解 | 返岗复工进行时 五个不能忽视的身边小物件,你该怎么办?
2020年02月24日 13:34: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许聃

  当前,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已成为人们必备的常识,我们会记得用75%浓度的酒精或是84消毒液等消毒剂对日常接触的桌椅、门把手、地面等进行擦拭。但生活中的一些身边小物件你是不是就忽视了他们的存在呢?以下这些东西也需要注意哦!

  (编辑 王辉)

标签:口罩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图解 | 返岗复工进行时 五个不能忽视的身边小物件,你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