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暂勿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国家旅游
2020年03月18日 13:13: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记者余俊杰)文化和旅游部17日晚发布公告,提醒我国游客及时关注境外疫情形势,暂勿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国家旅游。

  公告称,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持续蔓延,部分国家和地区疫情严重。文化和旅游部提醒游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评估出国旅游引发的感染风险,暂勿前往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美国、瑞士、英国、荷兰、瑞典、挪威、丹麦、奥地利、比利时、伊朗、韩国等高风险国家旅游。

标签:出国旅游;安全防范;肺炎疫情;感染风险;旅游部 责任编辑: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文化和旅游部:暂勿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国家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