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2月底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
2020年03月18日 15:32:44 来源:

0318021.png

  央视网消息:3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3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会中表示,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在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负责的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2月底,“十三五”规划的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有930多万贫困人口乔迁新居,走出了大山和自然条件恶劣的地方,绝大部分搬迁人口已实现脱贫。

标签:国家发展改革委;贫困人口;扶贫工作;扶贫搬迁;脱贫 责任编辑: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月底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