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近2000例,系目前单日新增最高
2020年04月08日 09:31:31 来源:环球网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死亡病例近2000例。此外,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美国单日新增1736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后,累计死亡病例在当地时间7日晚间达到12722例。报道称,该数据系迄今为止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最高记录。

  CNN表示,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此前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最高记录出现在当地时间4月4日,为1344例。

  此外,据Worldometers全球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日上午9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超过40万,累计达400323例。

标签:最高记录;霍普金斯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美国;死亡病例 责任编辑: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近2000例,系目前单日新增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