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他们是战士 也是英雄!致敬战疫一线的记者们
2020年04月17日 19:44:48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4月17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 张炯 高逸文 顾俊捷 李必鑫 编辑 程晨 责编 孙宇)这是一场大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级新闻媒体迅速行动。中央媒体聚焦浙江防控工作,报道战“疫”故事,分享浙江经验。省市县各级媒体打破常规编排,全天候及时公开透明发布疫情信息和防控举措。记者们是勇敢的逆行者,他们深入重症监护室、隔离病房、街道社区、企业车间 ,用纸笔、镜头、话筒记录温暖瞬间,讲述最美故事,传递必胜信念。他们是战士,也是英雄!

标签: 责任编辑:张路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他们是战士 也是英雄!致敬战疫一线的记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