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织密“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织密“网”
2020年06月02日 21:09:40 来源: 记者 李嘉乐 潘旭 岑志连 潘志伟 张彩霞 杨静 林凯

   改革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完善公共卫生应急法律法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年的全国两会上,经历疫情“大考”的公共卫生治理被赋予改革重任;两会后,各地谋划落实两会精神,加大改革力度,聚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为14亿人民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