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香港特首:中央及时立法 全力做好执行
2020年07月02日 11:04: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围绕香港国安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月1日举行记者会表示,中央推进相关立法进程及时必要。特区将全力做好执行工作。

  林郑月娥表示,自去年6月起香港发生的暴力事件令香港面临危险,尤其有外部势力的干预,形势紧迫。中央及时出手,推进香港国安立法进程。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 林郑月娥:这个工作的进行是在一个很紧迫性的情况下进行的。大家也看到,我也多次强调,香港自从去年6月经历了暴乱,看到有外部势力的介入,甚至威胁要制裁国家或者是制裁香港,在这种情况之下,或者套用一句话,就是忍无可忍了。

  林郑月娥强调,这次立法体现中央对特区的高度信任,港区国安法属全国性法律,涉及国际间错综复杂形势,但主体执行这项法律责任的机关仍属于特区。她强调,一定要将有关法律执行好,竭尽所能达到立法目的,完善香港维护国家安全体制。

标签: 责任编辑:郭海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香港特首:中央及时立法 全力做好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