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拜登竞选筹款连续两个月超特朗普
2020年07月03日 08:53:39 来源:新华网 闫洁

  提前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6月筹集竞选资金逾1.41亿美元,连续两个月超过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拜登5月筹款额超出特朗普大约一成,6月筹款额是他今年以来月度筹款最高纪录。

  特朗普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设立的一个联合委员会1日说,特朗普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第二季度共同筹款2.66亿美元,其中6月筹款1.31亿美元,也是特朗普今年以来月度筹款最高纪录。

  拜登6月初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特朗普3月锁定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路透社报道,特朗普经过3年募款努力,拥有巨大竞选资金优势。截至二季度,特朗普和共和党掌握的竞选资金超过2.95亿美元。

  拜登锁定候选人提名后开始加速缩小与特朗普的筹款差距。美国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6月23日首次与拜登一同参加筹款活动,帮助后者筹得逾1100万美元。

  拜登6月30日确认不会在新冠疫情期间举行竞选集会。他当天谈及在一些全国范围或关键州的民调中领先特朗普,说知道自己的民调数据不错,但现在下判断为时过早。

标签: 责任编辑:郭海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拜登竞选筹款连续两个月超特朗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