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广西阳朔:打造精品民宿 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07月06日 09:12:0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曹祎铭

CshKQV8BtpuARlMFACyLaRNuKHo958.jpg

  7月4日在广西阳朔县拍摄的利用民房改建的民宿酒店(无人机照片)。

  阳朔县位于广西东北部,桂林市区南面,宜人的山水风光与悠久的历史文化吸引着中外游客前来观光。近年来,当地政府积极发展特色精品民宿产业,鼓励当地群众参与旅游服务,让游客获得更周到服务的同时,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广西阳朔:打造精品民宿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