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英国卢顿市市长因违反疫情期间封锁禁令辞职
2020年08月06日 08:07: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白桦

  当地时间8月5日,英国卢顿市市长塔希尔·马利克( Tahir Malik)因违反疫情期间封锁禁令参加派对而引咎辞职。

  (△图片来自网络)

  身为工党议员的塔希尔·马利克(Tahir Malik)说,他对疫情期间参加聚会感到后悔,同时为上个月在活动中合影时,口罩拉到下颌处再次道歉。并称自己的行为是不负责任的,对公众造成了错误的影响。

  工党内部成员表示,他最初计划等待相关纪律程序的处置结果,但在与家人讨论此事后塔希尔·马利克决定辞职。

标签: 责任编辑:叶露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英国卢顿市市长因违反疫情期间封锁禁令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