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加强我省人大机关政治建设
2020年08月15日 07:41:2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记者 翁浩浩)记者从14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加强人大机关政治建设座谈会获悉,我省各级人大将进一步发挥政治建设引领和统率作用,彰显人大机关政治属性,为谱写新时代浙江人大工作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近年来,全省各级人大机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各项建设,成效显著。接下来,各级人大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重要阵地”建得更稳固、造得更牢靠;坚持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把“根基”扎得更深厚、筑得更坚实;加强政治文化、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把“正气”养得更充盈、鼓得更强劲;打造清廉机关、锻造清正干部、营造清朗环境,把“戒尺”握得更严紧、落得更精准;提高政治能力、弘扬斗争精神、强化履职担当,把“本领”练得更过硬、修得更高超,以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我省人大机关政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加强我省人大机关政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