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尝美食、喝啤酒、听音乐、玩游戏 杭州版“安义夜巷”昨晚开街
2020年08月15日 07:50:1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盛锐 通讯员 潘煜戈

  夜巷

  尝美食、喝啤酒、听音乐、玩游戏

  杭州版“安义夜巷”

  昨晚开街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 在上海市中心有一条不起眼的小马路,打造出了上海新的文化艺术地标—“安义夜巷”。昨天,在湖滨步行街,杭州版安义夜巷—“湖上in巷”开街啦!

  “湖上in巷”是由上城区投资控股集团下属湖滨步行街商业公司联合湖滨银泰in77、上海安义夜巷运营团队上海米九十团队共同打造的。

  相比夜巷,“湖上in巷”增加了迷你娱乐设施、定制美食等多样化内容,为夜间生活增添有趣因子,解锁夜间不一样的“打开方式”。“‘湖上in巷’最大的特色还在于这里设置了全程不间断的表演舞台,它是整个活动的根源,也是这个项目的文化艺术中心。”湖滨步行街商业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每一位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全新的“湖上in巷”感受到吃喝玩乐新体验,更能在这里找寻到美好生活的灵感来源。

  本周起,每周五至周日16:00—23:00,叫上老友们来“湖上in巷”喝啤酒听音乐玩游戏、把玩新奇的生活文创吧!

标签: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尝美食、喝啤酒、听音乐、玩游戏 杭州版“安义夜巷”昨晚开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