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国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2020年09月05日 16:14:24 来源:央视网

  国务院扶贫办昨天(4日)发布,各地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洪涝灾情等影响,脱贫攻坚普查已完成实地入户调查,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等重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人力资源处处长 周建文:截至目前,25个省份已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2897万人,比去年增加168万人。

  在扶贫龙头企业和扶贫车间方面,中西部22个省份有扶贫龙头企业29632个,复工率98%,吸纳贫困人口就业85.8万人。中西部22个省份有扶贫车间31441个,目前复工率达到99.7%,吸纳贫困人口就业41.36万人。

  在消费扶贫方面,截至目前,中西部22个省份认定94696个扶贫产品,涉及1740个县,全年可提供商品价值总量9418.06亿元。

标签: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国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