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丹麦国防司令确诊新冠肺炎,曾参与的课程有29名确诊
2020年09月25日 09:14: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郝晓丽

  △左侧为比约恩·比瑟拉普

  当地时间9月24日,据丹麦广播电视台报道,丹麦国防司令部最高军事指挥官国防司令比约恩·比瑟拉普(Bj rn Bisserup)确诊新冠肺炎。该消息已得到丹麦国防司令部证实。

  丹麦国防司令部指出,比约恩·比瑟拉普在9月16日参加了一个安全政策课程,在该课程的34名参与者中,有29名确诊新冠肺炎。

  9月19日,丹麦国防司令部司令感到身体不适,因此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目前处于隔离状态。

  丹麦血清研究所报告,丹麦24日新增55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4916例,累计死亡病例645例。

标签: 责任编辑:郭海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丹麦国防司令确诊新冠肺炎,曾参与的课程有29名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