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微视频丨数字中国 方兴日盛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时政微视频丨数字中国 方兴日盛
2020年10月12日 15:19:1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潮起东南,激荡华夏。

  世纪之初,习近平提出的 “数字福建”战略构想,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探索源头和实践起点。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放眼未来、顺应大势,作出建设数字中国的战略决策。

  随着数字中国建设的深入实践,“推动信息化更好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的美好愿景正成为惠及人民大众日常生活的生动现实。

  总监制丨骆红秉 王姗姗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编导丨余腾龙

  统筹丨王帅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