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起而行之 继续把潮州建设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起而行之 继续把潮州建设好
2020年10月13日 09:15:3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12日下午,正在广东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潮州古城,看商铺、问物价,同当地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和复商复市等情况。

  习近平说:“潮州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弥足珍贵,实属难得,我们要很好地去研究她,去爱这个城市,呵护好她,建设好她。潮州这个地方有很多宝,这些年也是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前景可观,希望我们潮州的父老乡亲同志们,抓住这个大好时机,乘势而上,起而行之,继续把潮州建设好。”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邢彬 彭汉明 王鹏飞

  摄像丨李铮 章猛 张晓鹏 彭柏闳 段德文 杨立峰 赵晨 黄东旭

  录音丨解虹宇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