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联盟成立
2020年10月28日 11:11:3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周畅

  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联盟(G33+)日前正式成立,联盟初期由33所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组成。

  联盟将全面推动安徽省职业教育科学发展,提升安徽省职业教育办学品牌竞争力,促进安徽省职业教育主动适应、服务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让职业教育成为安徽中部崛起的新引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新翅膀。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表示,成立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联盟,就是要通过全方位合作,实现联盟人才、智力、技术、设备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充分发挥群体优势、组合效应和规模效应,全面推进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