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
2020年10月28日 15:41:41 来源: 人民日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正在北京召开,会议将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蓝图。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回望“十三五”,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他多次到学校考察调研,与师生亲切交流,强调教育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今天,人民日报新媒体播发微视频《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重温一些生动瞬间,再次领会感悟这殷切期望。

  制作:巩晗、时雪

  责任编辑:左潇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