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听好记者讲好故事 2020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11月8日播出
2020年11月07日 16:18: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前,“好记者讲好故事”——2020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成功录制。


  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经过各地各新闻单位层层推荐、比赛评选,从上万名报名参加活动的新闻工作者中评选出13名优秀记者代表全国百万新闻工作者,向全国观众讲述发生在重大新闻背后的感人故事。作为活动收官的“好记者讲好故事”——2020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将于11月8日中国记者节当天在央视综合频道20:00档播出。

  特别节目中,优秀记者代表将从日新月异的武汉、5100米的雪域高原、“三区三州”移民安置点、舆论监督的节目现场讲述采访抗击疫情的难忘瞬间、戍边守国的凡人小事、脱贫攻坚的喜人变化、舆论监督助力发展等方面的感人故事,讲述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牢记初心使命,服务人民群众,用心、用情、用功讲好中国故事的亲身经历。

  总台新闻中心记者董倩将通过疫情期间赶赴一线采访与报道,讲述抗疫战斗中新闻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交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真实感受和深刻感悟,充分展现出总台记者扎实的新闻理论素养、高超的新闻采编水平、高尚的新闻职业道德,树立和传播新时代总台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标签: 责任编辑:叶琛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听好记者讲好故事 2020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11月8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