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上海浦东医院4015人被隔离 全部核酸检测
2020年11月21日 11:05: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陆学贤

  在今天(11月21日)上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浦东新区及有关专家介绍上海市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介绍,病例2在浦东医院从事护理工作,为病例1的妻子。针对这一情况,上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向浦东医院派出了市工作指导组,指导浦东医院落实各项防控工作。

  具体采取了以下措施:

  第一,暂停浦东医院日常门急诊医疗服务。

  第二,对已在院住院治疗的患者,在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在院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严格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同时,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已做好应对特殊医疗需求的预案。

  第三,严格封闭式管理。已对在院的4015名员工和患者及陪护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并全部进行了核酸采样送检,截至今天8时30分,已完成检测3233人,结果均为阴性。同时我们也采集了该病例工作场所环境样本进行核酸检测,目前结果均为阴性。

  第四,对医院内的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并根据医院建筑布局,采取封闭隔断措施,避免不必要的人员流动。

  第五,切实做好在院所有人员的生活保障和防控物资保障,确保各项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标签: 责任编辑:叶琛欣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医院4015人被隔离 全部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