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来乌镇 看未来
2020年11月24日 15:57:57 来源:新华社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23日至24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本次论坛以“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位于浙江桐乡的水乡乌镇将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古老江南小镇邂逅求新求变的互联网,开启了一扇透视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新窗口,承载着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城市的期待和使命。

  策划/总编导:张宋红

  编导/合成:赵梦柔 刘衡

  记者:翁忻旸 徐昱 王怿文 孔令杭 姜赛 夏亮 宋立峰 李涛 吴帅帅 魏一骏

  监制:张宋红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标签: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来乌镇 看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