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人民记忆:百年百城】腾冲奔小康
2020年11月25日 20:11:35 来源:央视网

  百年大党,初心如磐。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成立100周年之际,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胜利的重大历史时刻,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联合各地重磅推出《人民记忆:百年百城》大型系列短视频节目。本期节目将通过“特写”与“航拍”两极的画面,以及100秒的时长,重点展示云南省腾冲市在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等领域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展现特有的城市魅力与风俗,讴歌时代发展,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人民记忆:百年百城】腾冲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