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2020年“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红军长征起点江西于都
2020年11月25日 20:13:16 来源:中国网信网

  江西省赣州市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86年前,举世闻名的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从这里出发。如今,它又见证了一场老区人民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战——2020年4月26日,随着于都县、兴国县、宁都县、赣县区脱贫摘帽,赣南革命老区实现了区域性整体脱贫,迈出了历史性一步。

  11月26日下午,2020年“镜头中的脱贫故事”即将走进江西赣州于都红色热土,讲述革命老区人民的脱贫攻坚故事。14时30分,我们的镜头将跟随扶贫故事公益推荐人和扶贫故事公益讲述人的脚步,发现江西省脱贫攻坚一线的真实故事,围绕产业扶贫、致富带头人、激发内生动力等话题,展现一幅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的生动画卷,分享江西省脱贫攻坚的成果和经验。

  此次活动将在抖音和今日头条发起#我们的扶贫故事#话题挑战赛,并通过新浪微博“决不掉队”官方账号发起互动抽奖。

标签: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年“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红军长征起点江西于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