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国进口商品综合税率降至15.8% 创历史新低
2021年02月25日 17:30: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树文

  海关总署今天(25日)公布,“十三五”期间,海关全面开展征管制度改革,有效提升征管质量,征收关税和进口环节税8.99万亿元,同比增长8.7%。为优化进口结构,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国家大幅降低关税税率和增值税税率。进口商品综合税率由21.8%降至15.8%,降幅达27.5%,创历史新低。

标签:进口环节税;增值税税率;关税税率;海关总署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国进口商品综合税率降至15.8% 创历史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