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从菜场变成新集市 南京这个网红市场旧貌换新颜
2021年02月26日 08:43:37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柳蓬

  南京科巷菜场作为全国十大城市菜场之一,2020年改造升级成为集合社区商业中心、农贸市场、社区工坊、便民服务于一体的新集市。今天天目新闻记者带大家打卡升级之后的科巷新集市。
  国潮风的墙画,是给初到集市的游客做的自我介绍。从1956年到2021年,这里售卖的时蔬生鲜俘获了几代人的胃。
  一楼以前是菜场现在变成了社区新商业街。各式美食一应俱全,不仅有老字号美食,新的网红美食也加入其中。如果你不知道南京有什么好吃的,拍下这面墙全文背诵即可。
  一楼虽新却只适合小年轻,二楼对于在这逛了半辈子的大爷大妈们才是主战场。乘扶梯上二楼,新改造菜场让人眼前一亮,干净整洁的摊位、干湿分离的布局以及抬头就能看到的商品价格,都让人感到心情愉快。

标签:南京;网红市场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从菜场变成新集市 南京这个网红市场旧貌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