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联邦统计局:中国连续五年成德国最重要贸易伙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德国联邦统计局:中国连续五年成德国最重要贸易伙伴
2021年02月26日 09:59:5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2日,德国联邦统计局最新出炉的报告显示,中国在2020年连续第五年成为德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对此德方专家和媒体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德贸易不但有量的优势,还在不断寻求质的提升。根据德国商会2020至2021年度企业信心调查,绝大多数在华德企看好中国经济前景,计划在中国进一步投资。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