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热门中概股全线收高 区块链、新能源车股领涨
2021年03月02日 09:31:04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连晓佳

  美东时间3月1日,热门中概股全线收高,区块链概念股大涨,嘉楠科技涨超46.77%,第九城市涨逾37.41%。新能源车股也表现强势,其中蔚来涨超8%,小鹏汽车涨超4%,理想汽车涨近2%。

  其他热门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涨1.65%,拼多多涨8.76%,京东涨4.42%,荔枝涨近23%,哔哩哔哩涨近15%,趣头条涨超10%。券商股中,老虎证券涨超7%,富途涨超8%。

  美国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截至收盘,道指涨幅为1.95%;纳指涨幅为3.01%;标普500涨幅为2.38%。

  国际油价1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6美元,收于每桶60.64美元,跌幅为1.40%;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3美元,收于每桶63.69美元,跌幅为1.13%。

标签:原油期货价格;中概股;跌幅;纽约商品交易所;道指涨幅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热门中概股全线收高 区块链、新能源车股领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