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长三角冷暖空气纠缠不休 乍暖还寒冷雨相伴
2021年03月06日 08:14:58 来源:天目新闻


  上海处于冬末春初的季节转换阶段,天气系统频繁更替,天气多变,忽晴忽雨 、乍暖还寒。早晨弱冷空气抵达上海,6级偏北阵风吹袭下,全天气温走低。最高11℃附近,20 时气温跌至8℃,降温虽有限,但掺和了北风和雨水,晚间阴冷不少。

  浙江今天会有一次范围较大的对流天气过程,届时可能会听到雷声轰轰。除了浙北北部地区之外,各地都会出现中到大雨,浙西南地区需要注意,局部会有暴雨。早晨最低温度:全省:8-10℃。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地区:13-15℃;其它地区:10-12℃。

  冷暖空气相遇为江苏带来降水,大面积降温展开。江苏大部的最高气温将降到11°C或以下,其中南京,苏州,南通,扬州,盐城,淮安,连云港,常州,宿迁等地最高气温将跌破10°C,而在最低气温方面,江苏大部的最低气温是在7°C或以下,徐州的最低气温将降至冰点。

  安徽冷暖空气“纠缠不休”,气温起伏多变。受北方南下冷空气影响,安徽平均风力逐渐增大到4级,阵风7~8级,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4~6℃,大风+降雨+降温三连套餐又来了。早晨最低气温:江北:6-8℃;沿江江南:7-9℃。最高气温:沿淮淮北:11-13℃;淮河以南:12-14℃。

标签:降温;冷空气;天气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长三角冷暖空气纠缠不休 乍暖还寒冷雨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