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西湖大学最快明年招收本科生 招生面向世界各地
2021年03月06日 08:19:58 来源:天目新闻

  上海、广州地铁二维码实现互联互通

  上海地铁与广州地铁乘车二维码实现互联互通。上海市民使用Metro大都会APP就可便捷乘坐广州地铁,广州市民使用广州地铁APP也可乘坐上海地铁。

  @高校毕业生 110场招聘等着你,外地生来南京发1000元面试补贴!

  南京市大学生毕业季网络招聘会启动仪式暨江北新区“主导产业”企业首场招聘会上了解到,为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南京本月将面向高校毕业生举办110场招聘活动。外地毕业生只要到南京企业求职面试,无论成功与否都可获得每人1000元的面试补贴。

  全国政协委员施一公:西湖大学最快明年招收本科生

  全国政协委员、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表示,今年,西湖大学第5届博士生约300人将入学;最快明年我们将第一次招收本科生,招生面向世界各地。

  长三角铁路宏伟蓝图来了,今年投产3条新线可能只是“小意思”

  “十四五”开局之年,长三角铁路开工项目数将创历史新高;未来5年内,长三角铁路建设总投资预计超1万亿元,高铁里程再增加3500公里,向1万公里逼近。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作会议上,铁路部门公布了未来长三角铁路的发展蓝图。

  全国政协委员建议:调整小学入学年龄划分节点至12月31日

  全国政协委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刘三阳建议:小学入学年龄应以年度划线,将学龄时段的划分节点从每年8月31日调为12月31日。

  在“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身边与印军交涉的那名翻译 是位在校大学生

  央视军事频道首次披露的去年中印边境冲突现场画面中,“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右手侧的战士,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和团长祁发宝一同与外军进行严正交涉。这名作为翻译的战士就是吕天仓。他还有着另外一个身份——驻烟高校鲁东大学法学院2015级学生,他在大三那年作为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走进了保家卫国的队伍中。

  俄罗斯外交部:将很快公布阻止美国公民入境报复性名单

  当地时间3月5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俄罗斯“第一频道”节目中回应美国制裁的问题时表示,俄罗斯将公布阻止美国公民入境的报复性名单,并表示会“很快给美国一个惊喜”。


标签:全国政协委员;西湖;高校毕业生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西湖大学最快明年招收本科生 招生面向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