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长三角多地“泡汤”湿湿冷冷 这个周日适合宅家
2021年03月07日 11:03:22 来源:天目新闻

  降水云团移近,雨水再度发展起来,上海今天白天雨势渐弱,但天空依旧很难打开,风力较昨天减小,东北风3-4级。今天全天气温不高,维持在7-11℃,今天上半夜雨止转阴到多云,有出行安排的小伙伴,穿穿暖,雨具记得带。

  江苏近来多阴雨天气。今天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今天夜里全省阴到多云,全省东北风4-5级阵风6级,今天明天夜里转偏东风3级左右,今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4-5℃,其它地区2-3℃,今天最高温度:全省10℃左右。

  雨水加持,浙江的周末湿湿冷冷。今天浙江全省阴有时有小雨,傍晚到夜里雨止转阴天。明天浙西地区阴转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下午起转阴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8-10℃;其它地区:6-8℃。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及东南沿海地区:12-14℃;其它地区:9-11℃。

  冷空气正当时,安徽今天白天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到多云,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全省东北风3-4级,阵风7-8级。今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北部:0-2℃;沿江和江南南部:4-6℃;其他地区:2-4℃。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和江淮北部:10-12℃; 江淮南部和江南:8-10℃。预计今天夜里到8号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有小雨。


标签:长三角;天气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长三角多地“泡汤”湿湿冷冷 这个周日适合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