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半价、免费!这个“专属”节日,杭州不少景区有优惠!
2021年03月07日 11:03:11 来源:天目新闻

  上海武康大楼街区“微更新”完工

  上海市文旅局说,武康大楼街区“微更新”已经完工,最佳拍摄点位也扩容升级了。上海正着力打造出一批以武康大楼街区为代表的体现人民城市理念和温度的文旅新空间、新体验、新名片。

  助力乡村振兴,江苏多部门联合出台10条“干货”政策

  为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近期,江苏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农村厅等12家单位联合出台《关于促进青年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 杭州不少景区有优惠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马上要到了,各位女性朋友准备如何度过这个“专属”节日呢?为您推荐一波好玩好看的好去处,还有不少优惠活动哦!

  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发布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典型案例

  2020年,合肥市庐阳法院委托(派)家事调解员调解的案件638件中,调解成功465件,调解成功率达84.1%,审结家事类诉讼案件600件,调解、撤诉结案539件,调撤率近九成,为和谐化解家事纠纷提供了“庐阳经验”。

  重磅!陈薇、钟南山团队均已部署新型疫苗研发

  陈薇院士团队、钟南山院士团队均已分别部署新型疫苗的研发工作。国家纳米中心团队正在和军事科学院陈薇院士团队合作进行疫苗新型纳米载体的研发,钟南山院士团队新冠mRNA疫苗研发纳入国家科技计划。

  中国足协发文悼念迟尚斌:他把一生献给了中国足球

  中国足协3月6日消息,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教练员迟尚斌同志,因病于2021年3月6日去世,享年72岁。作为运动员和教练员,迟尚斌同志把一生献给了中国足球,为中国足球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

  日本宣布首都圈地区延长紧急状态两周

  3月5日,日本首相菅义伟宣布,把首都圈即东京都及周边三县的紧急状态延长至21日,将原定解除时间推迟两周。


标签:新闻早壹点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半价、免费!这个“专属”节日,杭州不少景区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