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周末喝啥呢?又到一年龙眼季,这杯奶香龙眼冰太无敌了
2021年03月07日 10:10:43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陈淑安

  又到一年龙眼丰收季,眼下这段时间正是海南反季节龙眼上市小高峰,价格便宜,龙眼新鲜,但你还在一颗颗剥着吃龙眼肉吗?天目新闻美食记者陈大安连线奶茶达人@晕子,合作了一杯正当季的“奶香龙眼冰”,非常健康清爽。灵感还是家里爱吃奶油的小馋猫“年糕”给的,那天买了龙眼和奶油蛋糕,“年糕”跳上桌求吃奶油,看着他和龙眼大的眼睛灵机一动,为什么不用牛奶、奶油、龙眼肉做一杯饮料呢?

  这个季节的龙眼足够甜了,也不需要额外加糖,所用材料都是家常现成的,脆啵啵可以用珍珠奶茶、布丁之类替代,实在没有不放也行。冰块可以换成自制茶味冰,比如绿茶冰、红茶冰,多一层风味。


标签:海南;龙眼 责任编辑:吴珂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周末喝啥呢?又到一年龙眼季,这杯奶香龙眼冰太无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