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长三角天气依旧晴好 出门拥抱春暖花开
2021年03月23日 08:33:40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王晗璐

  上海今天(23日)白天晴到多云,市区最低气温在7℃左右,郊区2-4℃,有霜或暗霜。白天最高气温将升至17℃附近。昼夜温差超过10℃,夜间云量增多,或有短时小雨。

  江苏全省晴好,气温有所回升,但依然较凉,沿淮和淮北地区最低气温4-5℃,其它地区3℃左右。大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

  浙江晴转多云,傍晚到夜里多云转阴,有时有阵雨。早晨最低温度山区0-2℃,有霜冻;其它地区3-5℃。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15-17℃;其它地区17-19℃。局部有霜或暗霜。

  安徽江北多云到晴天,江南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大别山区和江南最低气温2-4℃,大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其他地区3-5℃。最高气温17-19℃。全省西南风3级左右。

  (内容来源:上海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江苏省气象局官方微博、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安徽省气象局官方微博等)

标签:多云;微博;霜冻;官方;最高气温;安徽省气象局;地区最低气温;江苏省气象局;上海市气象局;市区最低气温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长三角天气依旧晴好 出门拥抱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