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长三角昼夜温差增大 享受春日别忘披件外衣
2021年03月24日 08:40:34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李超然

  上海今天上午转为多云天气,升温步伐不停歇。南到东南风4-5级,沿江沿海地区阵风有6级。最高温度20度,最低温度12度,相对湿度30%-85%。春和景明,体感总体较为舒适,准备了好久的春装终于可以隆重登场。

  江苏全省晴到多云,东南部地区阴转多云到晴,全省偏南风3-4级,今天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6-7℃,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1-22℃,其它地区20℃左右。

  浙江大部分地区雨转多云。沿海地区今天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今天上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全省最低温度:8-10℃,白天最高温度:18-20℃。

  安徽今天全省晴天到多云,南风2-3级。今天最低气温:江北:6-8℃;江南:8-10℃。今天最高气温:江北:19-21℃;江南:18-20℃。昼夜温差增大,需要备一件外套早晚穿。

  (综合自上海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江苏省气象局官方微博、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安徽省气象局官方微博)

标签:微博;最低温度;最高温度;官方;阴到多云;南风;安徽省气象局;江苏省气象局;上海市气象局;东南风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长三角昼夜温差增大 享受春日别忘披件外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