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天目街采·爱浙江的理由#来自安徽的发型师:我在杭州安了家,这座城市给了我太多东西
2021年03月28日 08:41:02 来源:天目新闻 通讯员 王小江 胡牧豪 记者 朱平


  编者按:近日,天目新闻推出“晒一晒,你喜欢浙江的理由——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征集评选活动”以来,在网上网下形成强烈反响,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对浙江的喜爱之情。天目新闻3月22日起推出大型街采,让更多的人,把“爱浙江的理由”对着镜头说出来。

  安徽人孙雨是名发型师,1999年被“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吸引,来杭州求学,遇见了“金牌教练”吉正龙,跟着吉老师学习美发技术,2016年,孙雨拿到了杭州市美容美发技能大赛第一名,申请了公租房,去年又凭着省技术能手的荣誉申请到了D类人才,前几天,孙雨拿着人才购房补贴,在杭州定下来一套新房,成为真正的新杭州人,她说很感谢这座城市给了她这么多。

  浙江最吸引你的是什么,你最爱浙江的哪一面?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回答,那你的答案是什么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标签:标志性成果;购房补贴;技能大赛;金牌教练;公租房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爱浙江的理由#来自安徽的发型师:我在杭州安了家,这座城市给了我太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