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源自蒙古国的沙尘“大举南下” 我国超15省区市将受影响
2021年03月28日 09:18:25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张路

 

        刚下地铁就有无人车送你到家?上海要打造一座未来数字城市

  近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数字化发展“十四五”规划》正式发布。到2025年,临港新片区要实现5G网络信号覆盖率99%、物联网终端连接数量不少于20万个、数字经济增加值年均增长率达到50%、工业互联网标杆企业不少于10家。

  苏州试点设立“夜间市(区)长” 加快打造“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

  3月27日,苏州召开“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工作推进会暨春天旅游季发布会,试点设立“夜间市(区)长”,健全夜经济发展的协同机制。

  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正式启用 助力建设全球人才蓄水池

  记者从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获悉,为更好地建设全球人才蓄水池,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在杭州萧山ITC归谷国际中心3月27日正式启用。杭州同时启动成立了四个海外分中心,将通过一个中心、四个分中心,共同招引全球青年人才。

  安徽和县发布通报 撤销打人者政协常委资格

  3月27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通报“记者暗访被打事件”:勒令企业立即停产整顿,并对工作车间进行查封;打人者张小三被行政拘留11天,并被撤销县十届政协常务委员职务、委员资格。

  源自蒙古国的沙尘“大举南下” 超15省区市将受影响

  来自蒙古国的沙尘“大举南下”,我国内蒙古部分地区已经出现沙尘暴,北方大范围沙尘天气即将铺展开来,超15省区市将受影响。

  月掩火星、天琴座流星雨4月夜空轮番上演

  在即将到来的4月夜空,将迎来木星土星“双星伴月”、月掩火星、天琴座流星雨等天象大观。

  外交部发言人宣布对美国、加拿大有关人员和实体实施制裁

  据外交部网站3月27日晚消息,针对美国、加拿大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于3月22日对中国新疆有关人员和实体实施单边制裁的行径,中方决定对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曼钦、副主席伯金斯,加拿大联邦众议员庄文浩、众议院外委会国际人权小组委员会实施制裁,禁止上述人员入境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


标签:蒙古国;夜经济;蓄水池;青年人才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源自蒙古国的沙尘“大举南下” 我国超15省区市将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