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清明假期免收小客车通行费 交通运输部提醒:出行别扎堆 仍需做好疫情防控
2021年03月28日 18:51:1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清明节小长假将至,今年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交通运输部昨天(3月25日)表示,虽然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式总体向好,但仍需按照要求做好分区分级疫情防控。

  近期,不少人开始提前计划清明、“五一”假期的出行,火车票、机票等的预订量显著上涨。孙文剑表示,各地仍需根据具体的要求,分区分级做好交通运输常态化疫情防控。

标签: 责任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清明假期免收小客车通行费 交通运输部提醒:出行别扎堆 仍需做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