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体少先队员,为英雄先烈献上一束花
2021年04月03日 19:38:20 来源:全国少工委

  @全体少先队员

  清明期间,全国少工委动员广大少先队员到全国烈士纪念设施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进行具体、生动、有温度的党史学习教育。

  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永远铭记英雄烈士的牺牲和奉献,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激发爱党爱国情感、振奋民族精神,共同营造崇尚、学习,捍卫英雄烈士的浓厚氛围,在仪式熏陶、沉浸式情景、实践活动中,不断增强少先队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感染力。

  网上献花

  少先队员们,行动起来吧!

  希望你们积极参加所在少先队组织的祭扫活动,同时在家长帮助下参与网上献花活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网上献花活动),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告慰英烈!

01.jpg

  @全体少先队员

  快快行动起来吧

  每一个你,我们都记得

  红色基因,代代永传承

标签:少先队员;英雄烈士;献花;清明祭英烈;全国少工委;党史;爱国情感;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体少先队员,为英雄先烈献上一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