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看天下#又一起!希腊著名记者遭枪杀身亡 至少身中6枪
2021年04月11日 08:32:58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孙璐


  当地时间4月9日14时30分左右,希腊著名记者乔治·卡拉瓦兹在位于雅典南郊阿利莫斯的寓所门外遭两名杀手枪杀。卡拉瓦兹身中至少6枪,当场死亡。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地上遗留下至少17枚弹壳。两名杀手作案后已逃逸。

  事实上这并不是第一起枪杀记者的案件,近年来世界各地都有记者遇害事件发生。近年来引起国际舆论强烈关注的有,2018年沙特著名时评记者贾迈勒·卡舒吉在沙特驻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领事馆离奇失踪,后证实已死亡。

  (文字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标签:希腊;记者;枪杀;国际舆论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看天下#又一起!希腊著名记者遭枪杀身亡 至少身中6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