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天目街采·爱浙江的理由#90后小伙回乡创业:爱家乡更爱这片土地的绿水青山
2021年04月11日 09:46:20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石潇俊

微信图片_20210409160105.jpg

  王周敏,浙江遂昌柘里薯香品牌创始人。1991年出生的他,大学毕业后一直留在杭州工作,直到2017年回到家乡,创办了柘里薯香品牌,从事红薯深加工。

  王周敏对天目新闻记者表示,在杭州工作的时候,他就留意到遂昌等浙西南地区的农产品在大城市广受欢迎,因为绿水青山的“金字招牌”在消费者心目中认可度较高,而且产自遂昌的农产品也确实相对更好。

  就这样,“90后”大学生王周敏毕业后返乡创业,注册了“柘里薯香”品牌,在100平方米的家庭作坊里制作、销售生态番薯干。

  2019年,他进一步扩大了生产,将生产地点迁至汤溪河畔800多平方米的厂房内进行流水线生产,单日产量可达8000斤,年销量可达500万元。

  “大田村山好、水好,在这样良好生态环境下做出来的食品也非常受欢迎。”王周敏笑着说,“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家乡的这块土地。”

标签:品牌创始人;返乡创业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爱浙江的理由#90后小伙回乡创业:爱家乡更爱这片土地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