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云南瑞丽市今日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04月11日 09:55:47 来源:天目新闻

  上海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查询又添新渠道!“随申码”也可查

  接种新冠疫苗后,怎样查询到自己的接种记录?除了已经介绍过的“随申办”、上海发布微信市政大厅、健康云等渠道之外,现在又多了一个渠道:

  “随申码”原有的“核酸查询”功能已优化升级为“疫苗&核酸”,市民在使用“随申码”时即可方便查到接种记录。

  前十强半数花落江苏!《2020年中国县域知识产权竞争力百强报告》发布

  4月10日,在江阴举办的“2021年扬子江知识产权论坛”隆重发布《2020年中国县域知识产权竞争力百强报告》,江苏夺得县域知识产权竞争力前十强中的五席,昆山居首,再次彰显了江苏县级市的实力。

  宁波余姚发现一艘史前独木舟 距今约4900年

  浙江省文物考古研究所10日发布消息,宁波余姚施岙古稻田遗址发现一艘宁波地区最早的独木舟。这也是继萧山跨湖桥、余杭茅山遗址独木舟之后浙江发现的第三艘史前独木舟。

  小学4年制!合肥“学制改革班”来了!

  学仅4年制初中3年,小学生就实行“走班教学”和“弹性学制”,学生修满学分后可正常毕业和参加合肥市中考……

  日前,记者从合肥实验学校了解到,该校全省率先探索的“学制改革实验”正启动专家论证,计划今秋再次启动招生,并对改革班学生实行“个性化教学”。此前的2019年、2020年,该校“学制改革实验班”曾停招两年。

  云南瑞丽市4月11日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云南省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4月10日发布通告,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瑞丽市决定自4月11日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深圳再推数字人民币试点“升级版” 测试人群再扩容50万名

  深圳市自10日起至本月23日再推数字人民币试点“升级版”,测试人群再扩容50万名。

  伊核问题维也纳会议下周继续 美伊围绕制裁“各说各话”

  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相关方代表9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新一轮会谈,讨论美国和伊朗恢复履行协议议题,并决定下周继续会晤。


标签:独木舟;核酸;学制改革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云南瑞丽市今日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