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冷暖空气交汇 长三角放送“阴天序曲”
2021年04月16日 08:00:44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李超然

  上海上午受暖气团控制,多云,最高气温达22℃,最低温度为13℃。下午随着冷空气扩散影响,云系增多并可能有短时零星小雨。由于雨水微弱,沉降作用不明显,无法有效抑制浮尘。与空气质量同时下降的还有气温。本次沙尘天气过程的强度较前一次偏弱,但持续时间偏长。

  今天苏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全省偏南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3-4级,今晨最低温度:全省11-12℃,今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2-23℃,其它地区21℃左右。

  浙江今天白天浙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阴,局部有阵雨。今天傍晚到夜里,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阴部分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10-12℃;其它地区:12-14℃。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23-25℃。

  安徽省今天白天:江北多云,江南多云转阴天,江南南部有小雨。全省偏南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2-3级。今晨最低气温:全省:11-13℃。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19-21℃;淮河以南:20-22℃。

  (文字综合自@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

标签:天气;长三角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冷暖空气交汇 长三角放送“阴天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