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绿茶大会探讨如何“让大家喝得更安全”
2021年04月17日 09:23:18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谢燕青


  4月16日至17日,第三届国际绿茶大会暨第22届越乡龙井茶文化节在浙江省嵊州市举行。第三届国际绿茶大会重点探索新形势下我国绿茶产业如何高质量发展新格局,高质量推进“一圆一扁”传承创新,高水平推动“一带一路”共建共享,谱写新时代绿茶产业发展新篇章。

  本次绿茶大会的举行,进一步推进全球茶产业安全化、功能化、便捷化,提升茶产业,弘扬茶文化,引领世界人民知茶爱茶饮茶,扩大我国绿茶产业影响力。在绿茶大会主旨论坛上,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对中国茶文化的国际传播与交融、科技赋能打造绿茶产业新高地、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对中国茶叶的益处、茶与大健康的最新科研成果以及在食品领域的应用等课题进行专题研讨和深入解读。

标签:绿茶产业;中国茶文化;龙井茶 责任编辑:翁宇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绿茶大会探讨如何“让大家喝得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