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长三角地区新一轮降水已经到货 听风看雨的日子又来了
2021年04月21日 08:00:38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俞倩玮

  上海今日早晨西北部地区阴有短时小雨,上午转多云。早间最低气温在15℃,白天最高气温可上升到22℃。今日风力较大,东南风5级阵风6-7级,相对湿度85%-45%,风大、空气较干燥,注意防风和防火。

  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以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全省东到东南风4-5级阵风6级。今晨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11-12℃,苏南地区14-15℃,其它地区13℃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3℃左右,淮北地区19-20℃,其它地区21℃左右。

  浙江东南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后半夜起转阴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其中浙西北地区后半夜起转阴有阵雨。早晨最低温度:浙西南地区:15-17℃;全省:13-15℃。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2-24℃;其它地区:27-29℃。

  安徽白天沿江江北阴天有小雨,其中淮北和大别山区部分地区中雨; 江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2-14℃;淮河以南:14-16℃。最高气温:淮北地区:19-21℃;江淮之间:22-24℃;沿江江南:24-26℃。

标签:长三角;天气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长三角地区新一轮降水已经到货 听风看雨的日子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