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安徽淮南寿县古城:古城保护成效显著 文旅融合发展换新颜
2021年04月21日 10:07:15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金鹏

  4月20日,记者随“皖美”安徽全媒体集中采访团来到安徽淮南市寿县古城。

  寿县古城墙,始建于宋,城墙有四门,四门的瓮城至今依然保存,目前在寿县古城内还保留有168处古建筑群与古民居。

  古城保护遵循抢救为先,保护为主,合理利用的原则。财政每年度用作古城保护专项资金预算5000万。古城保护的每一个项目都注重以民为本,同时充分开发旅游资源,以建设文化和旅游强县为引领,围绕打造“全国特色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标,依托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不断提高全县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水平。

标签:古城保护;安徽淮南市;区位优势;特色文化;资源禀赋 责任编辑:黄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安徽淮南寿县古城:古城保护成效显著 文旅融合发展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