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风淅淅 雨纤纤 长三角地区“花式”降水
2021年04月22日 08:47:43 来源:天目新闻 实习编辑 凌晓逸

  上海今天上午多云到阴,中午前后转阴到多云有阵雨的天气,晚归请备好雨具。今日气温17~23℃。风力仍然较大,东南风4~5级阵风6级。大风天里,提示大家外出戴口罩。易感人群要对呼吸道、鼻腔进行清洗。在晚间或者白天,都可对鼻腔进行清洗,以减少鼻腔分泌物及鼻腔内的柳絮残留。

  江苏今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沿淮和淮北地区中到大雨,本省东南部地区小雨,其它地区中雨,今天转偏北风4级左右。今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6~17℃,其它地区13~14℃,今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2~23℃,其它地区20℃左右。

  浙江今天浙西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中午到夜里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南和沿海地区局部中到大雨。最低温度:全省15~17℃,最高温度:浙西南地区27~29℃;其它地区24~26℃。

  安徽今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北部分地区大雨。全省偏东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3级左右,雷雨时阵风6~7级。今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4~16℃;淮河以南:15~17℃,今天最高气温:江北:21~23℃;沿江江南:23~25℃。

  (据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网、江淮气象)

标签:知冷暖;长三角;天气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风淅淅 雨纤纤 长三角地区“花式”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