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历史首次!海军三型主战舰艇交接入列
2021年04月25日 09:44:28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张路

  上海警方通报东方航空“员工不雅聊天记录”事件:造谣者已被刑拘

  4月24日,@警民直通车-上海机场发博称,4月21日,机场公安分局接到东航员工倪某报案称,有人编造传播关于其的谣言。经调查后,现犯罪嫌疑人仇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月壤来了!4月27日起,南京市民可在“家门口”一睹月球“土特产”真容

  “航天放飞中国梦科普巡展” 将于4月27日至5月5日在南京举办,分为科普展区和产业成就展区两个部分,包括航天成就科普展,建党百年航天摄影图片展,中国航天企业展、商业航天专题展,以及江苏地方产业融合专题展等内容。

  今天工作日 杭州不实施“错峰出行”

  今天(4月25日)虽为工作日,但杭州不实施“错峰出行”措施。根据大数据分析研判,今天早晚高峰的道路交通压力会明显增大。

  下周一起,合肥再增28处“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站”

  为方便市民办理符合新、旧国标电动自行车登记业务,自4月26日起,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会同省电动车行业协会,在市区增设28处“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站”。

  南海舰队一次性入列的三型主战舰艇都是何等利器?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这次交接入列的三型主战舰艇分别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长征18号艇、舷号421,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舷号105,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海南舰、舷号31。

  野生东北虎不到半年出现数次,“大王”为何频“下山”?

  半年以来,黑龙江、吉林等地频现野生东北虎踪迹,甚至出现“人虎相遇”。“大王”为何频频“下山”进村?百姓生命安全如何保障?

  发现较大辐射量凝胶状物体 东电称福岛核废物储液罐或已泄漏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发布消息称,福岛第一核电站内存有放射性废弃物的一个储液罐可能已经发生泄漏。

标签:舰艇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历史首次!海军三型主战舰艇交接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