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教育部拟认定11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
2021年04月26日 15:25:11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徐虹 刘佳

  经组织专家综合认定,近日教育部公示名单,拟确定辽宁省沈阳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江苏省南京市等11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公示期为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5月2日。5月3日前,有异议的个人和单位均可以书面形式向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反映情况。

  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名单

  辽宁省沈阳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江苏省南京市、安徽省合肥市、福建省福州市、山东省烟台市、河南省开封市、湖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四川省达州市、甘肃省张掖市

标签:校园足球;公示名单;改革;试验区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教育部拟认定11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